中部培训网 > 培训新闻 > 公务员 > > 事业单位 - 正文

2012河北公务员面试真题(5月27日下午)

2012-05-28 08:41:18

2012年河北公务员面试真题——省直第三批5月27日下午(10分钟4道题)

1、国外的博物馆里都有中国的文物,而中国的博物馆则没有外国的文物,中国博物馆认为只看自己的东西就满足了,谈谈你的看法

2、沿用50余年的“五好家庭”在京更名为“和谐家庭”。“北京市和谐家庭指标体系”已制定完成,会上网、藏书量300册以上、常旅游聚餐等成为了新的评选指标,对于这些新标准,有人认为不应该过于量化。谈谈你的看法。

3、盲人小伙儿打车遇上一位好心的出租车司机,怎么都不收钱。司机说,“这不算什么,我挣钱比你容易”,下一位乘客得知此事后,硬是多付了车费,鼓励司机继续行善,“这不算什么,我挣钱比您也容易点”。谈谈你的看法。

4、漫画:麻袋上写着青蛙现杀现卖,小贩头上画了几只蚊子,旁白:蚊子真多,咬死我了。根据漫画发表演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