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培训网 > 培训新闻 > 学历考试 > > 自考 - 正文

山东大学自考英语本科专业

2012-05-21 17:09:29

山大自考英语本科专业

由于学校的不同,英语专业的分类也是有所区别的。

但是,在本科英语专业的学习中,大一大二所学内容是比较泛的,比如基础英语,英语语音学,快速阅读,英语听力等基础阶段,大都是起到巩固基本能力的作用。

到大三的时候(个别学校在大二阶段)就进行更细的分类了。通常分为师范类、外贸类和翻译类。当然,有的学校也设置了旅游英语等相关课程。这意味着,在所学英语的基础上,英语专业的学生又接触到了专业以外的知识,扩展了知识面,也为就业做准备

课程设置:英语翻译,高级英语,口译与听力,英语写作,英美文学选读,现代语言学,英语语法,英语词汇学,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第二外语(日语),第二外语(韩话)(最后两门二选一)

就业方向: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英语语言、文学、历史、政治、经济、外交、社会文化等方面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受到英语听、说、读、写、译等方面的良好的技巧训练,掌握-定的科研方法,具有从事翻译、研究、教学、管理工作的业务水平及较好的素质和较强能力。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和比较广泛的科学文化知识,能在外事、经贸、文化、新闻出版、教育、科研、旅游等部门从事翻译、研究、教学、管理工作的英语高级专门人才。

自考,成考,网络远程教育,电大,同时作为国家承认的成人再修学历的模式,在教学方式,考试方式,学制学费方面略有不同,各有特色,如有任何问题,欢迎0531-58651558QQ124621148全国考生免费4000-667-687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