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培训网 > 培训新闻 > 公务员 > > 国考 - 正文

2012年农业部补充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

2012-05-18 16:12:43

按照中组部、国家公务员局2012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补充录用公务员工作的统一安排,我部共有9名考生进入面试(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现将我部2012年度补充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2年5月25日。

地点:农业部机关大楼(北京市朝阳区农展南里11号)。

面试于上午9:00开始,考生须在面试当天上午8:00—8:20报到,8:30前进入候考室。未按时进入候考室的考生,将取消其面试资格。

二、面试时需提交的材料

参加面试的考生,均须提交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报名登记表、学历学位证书、所在单位开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县级以上组织人事部门出具的大学生村官服务期满考核合格证明材料、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2张(请在背面写上姓名和报考职位)。

上述材料均须查验原件,并提供复印件1套。材料不全或与职位要求不符者不予面试。考生须对报考信息的真实性负责,一旦发现信息不实,将取消录用资格,并报国家公务员局备案。

三、考察与体检

根据综合成绩(综合成绩中,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每个职位按1:2确定考察人选。面试人数超过录用计划3倍(含)的,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确定考察人选;面试人数少于录用计划3倍的,面试成绩须达到当天本面试考官组面试的所有人员平均分方可进入考察。面试结束后,将通知进入考察的考生进行体检。考察安排在体检之后进行。

四、拟录用人选确定

按照考生综合成绩和体检、考察情况,择优确定拟录用人选。

五、其他事项

1.请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确实无法参加面试的,请提前2天与我部联系。

2.考生面试期间食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安排好交通和住宿,并注意安全。

3.乘车路线:北京地铁10号线团结湖站,B出口。

4.面试具体安排详见当天现场公告,下午面试的考生由我部提供午餐。

(010)59191514.

特此公告

二〇一一年五月十六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