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培训网 > 培训新闻 > 财会 > > 会计继续教育 - 正文

郑州市2012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第二季度第二期)计划的公告

2012-05-04 10:29:29

经河南省财政厅批准,郑州市财政局安排2012年5月份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计划。现公告如下:

考点名称(地址)

考试日期

报考人数

考试类型

河南广播电视大学(东校区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文苑北路

5月19日-5月20日

 

1320(人)

三科

 

郑州财经技师学院

地址:郑州市中原中路128号.

5月19日-5月20日

 

1080(人)

 

三科

 

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

地址:郑州市红旗路西端1号.

5月19日-5月20日

 

1200(人)

 

三科

 

郑州市财政干部学校

地址:新密市西大街与未来大道西北角.

5月19日-5月20日

 

160(人)

 

三科

 

 

一、报名时间2012年5月14日08:30分至2012年5月17日08:30分

二、考试科目:《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会计基础》和《初级会计电算化》。

三、考试时间:三科考试时间:上午:08:30—11:30 下午:14:00—17:00

四、打印准考证时间:2012年5月15日至2012年5月19日。

五、报名办法:请登录河南省财政厅门户会计管理系统(http://www.hncz.gov.cn:8002/henancms/)

六、特别提示

1、考生须上传近期(三个月内)证件照(规格:114×156像素,小于20KB),准考证上的身份证号错误、照片不符合要求、照片和本人不符,不予修改,考试时不能进入考场,不退还本次报名费用。

2、准考证上的姓名有误,须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于考前到郑州市财政局办事大厅手工修改,办理时间为正常工作日办公时间,未修改的考生不得进场考试或考试成绩无效,不能领证。

3、考生报名和考试期间发生的异常,须本人携带身份证及时到郑州市财政局303室登记后报河南省财政厅处理。

4、发票领取:考生本人持身份证、准考证到郑州市财政局办事大厅登记后领取。

5、成绩查询:目前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待省财政厅通知后公告,请广大考生关注考试成绩查询系统。

6、我市考区《初级会计电算化》考试使用用友T3版本;我们将根据实际情况,适时安排考试计划,请广大考生自行合理安排参考时间(2012年河南省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有关内容省财政厅年初已公告)。若有变化另行通知。

7、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教材以河南省财政厅公告为准。

8、新增考点“河南广播电视大学东校区”具体地址和乘车路线: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文苑北路(学院北门)或龙子湖北路(学院南门);乘160、107、K115、305、578路到文苑北路河南广播电视大学东校区(学院北门);乘114路到龙子湖北路河南教育学院站下车向西200米河南广播电视大学东校区(学院南门)。其他考点地址不变。

9、郑州考区67886909。注:报考其他(地)市考区的考生请当地财政部门。

 

郑州市财政局

二〇一二年四月二十八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