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培训网 > 培训新闻 > 公务员 > > 法检 - 正文

2012浙江省属监狱公务员面试成绩、总成绩及入围体检名单公布

2012-04-24 16:53:14

根据公告规定,省属监狱系统招录公务员根据报考人员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2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其中招考计划3名及以上职位的,按1:1.5的比例确定(有小数的四舍五入)。现将面试成绩、总成绩及入围体检的考生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请入围体检考生携带有效身份证件按规定时间(见附件)到浙江大学西溪校区田径馆(杭州市天目山路34号)领取《体检通知》,并按照《体检通知》规定的时间、地点统一参加体检。体检时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近期2寸免冠照片1张及签字笔。

入围体检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

附件:2012年省属监狱系统招录公务员面试成绩、总成绩及入围体检考生名单(含领取体检通知书时间)

浙江省监狱管理局

二○一二年四月二十三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