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培训网 > 培训新闻 > 财会 > > 会计证 - 正文

郑州2012年会计证(第二季度第一期)考试时间4月21日

2012-04-23 18:52:17

一、报名时间: 2012年4月17日08:30分至2012年4月19日08:30分。

二、考试科目:《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会计基础》和《初级会计电算化》。

三、考试时间: 2012年4月21日上午 08:30—11:30分。

四、打印准考证时间:2012年4月18日至2012年4月20日。

五、报名办法:请登录河南省财政厅门户会计管理系统(http://www.hncz.gov.cn:8002/henancms/)

六、特别提示:

1、考生须上传近期(三个月内)证件照(规格:114×156像素,小于20KB);准考证一经生成照片不能修改。

2、准考证上的其他错误,须本人携带身份证件于考前到郑州市财政局办事大厅手工修改;未修改的考生不能进场考试或考试成绩无效,不能领证。

3、考生报名和考试期间发生的异常,须本人携带身份证及时到郑州市财政局303室登记后报河南省财政厅处理。

4、发票领取:考生本人持身份证、准考证到郑州市财政局办事大厅登记后领取。

5、成绩查询:本次考试成绩查询待省财政厅通知后公示,请广大考生关注考试查询系统。

6、由于河南省财政厅考试系统升级更新,为检测考试系统的稳定性,我市对本次考试计划进行了适当调整,今后会逐步追加考试计划,请广大考生自行合理安排参考时间。

六、郑州考区67886909。注:报考其他(地)市考区的考生请当地财政部门。

郑州市财政局

二〇一二年四月十三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