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培训网 > 培训新闻 > 技能 > > 挖掘机 - 正文

榆林益友挖掘机学校

2012-04-23 16:12:01

榆林益友挖掘机学校这个月底要开会,原价学装载机或挖掘机学费3800元,农村户口减免800元,同时学两门,4000元。五一后开始上调学费,上调学费大概是500-1000之间,如果你打算学习的话争取在五一之前来吧!!!

所有学员免费办证、免费住宿、免费学叉车。汽车驾驶C证学费2895元。随到随学。

榆林益友能源化工技术学校坐落在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级能源重化工基地——榆林市,创建于2006年,隶属于榆林益友教育集团,被誉为“塞上驼城明珠”、“陕北职业技术教育的后起之秀”和“榆林市就业最牛学校”。学校是榆林市教育局和劳动局批准成立的一所重点职业技术学校,地处市区北郊金鸡滩西南榆神公路旁,占地126亩,交通便利、风景秀丽、空气清新、环境优雅。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校内服务设施齐全,有整洁卫生、宽敞明亮的学生餐厅、校园网吧、学生超市、理发部、校卫生室、洗浴中心和移动缴费处。目前我校长期班在册学生1328人,短期班学员416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