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培训网 > 培训新闻 > 文体艺术 > > 街舞 - 正文

南宁哪里有音乐培训学校-吉尤音乐

2012-04-17 17:10:19

培训对象:针对对艺术有追求梦想的孩子,为艺考升学进行专业培训指导。艺术学院名师亲自指导,对于基础不同步的学生提供针对性辅导,第一时间提供当年艺术高考信息,有针对性地按照不同院校风格进行培训。不仅有高升学率,更有高名校率。

在培训的过程中我们将采取全程追踪服务,教师跟进每一位学员的学习进度,课程仅限10人为一组,确保每一位学员都能够熟练掌握课程知识。

套餐内容:

日常班:每周2个课时,一学期32课时+赠送6课时=38课时。(针对主科设置)

暑期普通班(针对初中、高一、高二学生):每周三次课,每次两课时,一期24课时。(针对主科设置)

集训班(针对即将进入高三的学生):每周四次课,每次两课时,一期50课时。

艺术考前强化训练班:培训课程包括乐理、听音、视唱。考前倒计时冲刺集训每周12课时(公共课)一期96课时。(可根据课时量赠送专业小课)

专业小课一对一授课,可另外单独预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