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培训网 > 培训新闻 > 出国留学 > > 美国留学 - 正文

在美遭枪杀中国留学生家属抵美

2012-04-17 16:40:24

4月16日电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在南加大校园附近遇害的两名中国留学生瞿铭、吴颖的家人当地时间14日傍晚6时许从北京抵达洛杉矶。双方父母和亲属共七人踏上美国领土便哭成一团,场面悲戚。

七人乘坐中国国际航空CA938航班抵洛。从下午5时起,包括南加大校方代表、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副总领事孙伟德、教育参赞陈准民以及洛杉矶县警察局探员和南加大中国学生会代表均到洛杉矶国际机场等候,但6时45分原来等候在出口的官方代表突然离开。十分钟后,陈准民向媒体证实,亲属已从特殊通道出关离开。

据一名同机来洛的旅客表示,“父母一路哭着”,整个行程非常感伤。首次来到美国的两家亲人,包括南加大校方和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以及中国留学生志愿者们平静陪伴家人左右。

陈准民表示,中领馆的工作是督促校方、警方等做好安抚家属,加紧侦破此案工作。他表示,被害人亲属被校方安排在洛杉矶城中区近南加大一间酒店居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