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培训网 > 培训新闻 > 电脑 > 装饰装潢 > > AutoCAD - 正文

桂林珑帝建筑装饰-桂林平面设计学校

2012-04-17 01:28:54

桂林珑帝建筑装饰是一家从事建筑室内外环境设计、办公空间、品牌商铺、居室、别墅、园林景观、土石方工程、夜景工程、设计及施工的专业队伍。 公司制订严格的管理制度,较为完善的组织架构和管理体系。从内部管理到施工现场拥有一套完整的管理方案。 并有一批远程设计人员,在广州有多年的行业设计经验;独特的设计风格,高雅点缀、朴实大方是我们的基本理念。现各项目施工技师有50多人,设计师12人,项目管理8人。工程预算3人,并且继续增加施工技师、高级设计师、项目经理等专业人才。

桂林珑帝建筑装饰培训中心先有优秀的师资团队,领先的技术,不断的创新理念可以是学员学到过硬的知识,桂林珑帝建筑装饰培训中心随时欢迎你来学习。

CAD教学计划:

一、课程的性质和任务

《Auto CAD 2008》课程是现代室内设计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一门专业基础课,其主要目的是培养学生计算机绘图的能力和技巧。

本课程是AutoCAD 2008二维图形绘制的后续课程,其主要任务是:

1、培养学生利用计算机绘制三维图形的能力。

2、培养学生由被动绘图转变为自行设计的能力。

3、培养学生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