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培训网 > 培训新闻 > 出国留学 > > 英国留学 - 正文

教育部发出预警:自2012年4月6日起英国留学门槛提升

2012-04-09 17:52:26

近日,教育部在其官网上发布留学预警,称赴英留学签证政策有变化。

预警称,近期英国内政部宣布对外国留学生签证政策进行调整,决定从自2012年4月6日起取消原有的毕业生工作签证,大幅提高外国留学生的英语水平门槛和生活费用证明金额,同时还将严格限制留学生在英国的学习和打工时间。

鉴于此,教育部提醒赴英留学人员注意几点:

一、无法用英语交流的留学生进入英国时有可能被拒绝入境。

二、赴英留学人员要了解在英国不同城市生活的最低生活费用标准,准备好足够的生活费用并出具合格的证明。

三、赴英留学人员需合理安排好在英国的学习和打工时间,否则在签证到期时会因为无法办理延签手续而被迫中途回国。

教育部还提醒,赴英留学人员应密切跟踪英方院校招生资格的变化,选择获得教学资格的院校就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