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培训网 > 培训新闻 > 技能 > > 美容 - 正文

控油保湿清洁一步到位-上海美容培训

2012-04-09 16:19:58

不喜欢过多的瓶瓶罐罐护理,那应该如何控油?对于习惯精简护肤的你来说,只要一瓶控油保湿乳液就能帮你有效调节皮肤的水油状态,打造无油的清爽滋润肌肤!

 

控油保湿乳液的三大作用-上海美容培训

一、控油

乳液中添加的调节皮脂腺分泌的有效成分,能够深入毛孔抑制旺盛的油脂分泌,减少油田出现的状况。而且乳液中含有一定量的水分,控油同时为皮肤补水,使皮肤达到水油平衡的良好状态。

 

二、保湿-上海美容培训

控油保湿乳液通常都不含油分,质地清爽的乳液不会加重油性肌肤的负担,有效的保湿因子和水分迅速渗透肌肤,使皮肤变得柔软水润。

 

三、清洁-上海美容培训

一瓶好的控油保湿乳液同样能像爽肤水或者化妆水一样,能够继续为皮肤提供深层清洁的作用,帮助平衡皮肤的PH值,消除洁面产品的残留,让你的脸部每一个毛孔都干干净净,毫无污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