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培训网 > 培训新闻 > 技能 > > 挖掘机 - 正文

南洋挖掘机学校入学须知

2012-03-30 16:34:13

成都南洋挖掘机培训学校是1994年经教育部门批准的专业技术学校,是省教委授牌的一所先进名校,具有多年丰富的办学经验,与成都烹饪技术职业学校联合办学。学校拥有教学场所100余亩,被四川省教育委员会评为“四川省社会力量办学先进集体”,学校多次多人参与比赛并获得辉煌的成绩,连续多年被全国多个军区部队、武警部队指定为部队学员定点培训单位,被政府有关部门确定为再就业定点培训学校,以培养“技能型、专业型、创新型”中高级技术人才为目标。学校拥有一大批优秀的具有丰富实践教学经验及规范管理的专业教师队伍。从而确保了学校“教艺育人”的办学宗旨和教学质量。

1:机械类学员来校报名时应准备身份证原件(如没有身份证的请带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三张、一寸的彩照四张,两寸白底彩照四张;烹饪类学员请自带身份证复印件两张,一寸彩照四张,二寸白底彩照四张;

2:我校提供住宿床位及棉絮,床单被套及洗漱用品等请各位学员自带,若不方便,可在校内超市自行购买;

3:我校实行统一住校管理,若有特殊情况(本人家在新都等),可向学校特殊申请,并由监护人签字确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