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培训网 > 培训新闻 > 技能 > > 化妆 - 正文

影楼上妆小技巧汇总

2012-03-02 16:23:54

 1,紫色和粉红色:在靠近外眼角的地方略涂些青紫色,以衬托出眼球的立体感。以掺有紫色的粉红色口红搽在嘴唇,并扫以同色的颊红,既求和谐,又感明亮。

2,灰色和粉红色:用粉红色眼影淡抹,淡灰色搽脸黛,而眉头要描得略深些,以使粉红色眼影表现出少女的天真烂漫。在颧骨上圆圆淡淡地搽上一层粉红色胭脂。

3,褐色和橙色:在眼角和靠近外眼角的部位施以偏暗褐色,中央搽上明亮的褐色。口红以橙色和褐色搭配,脸颊涂上橙色胭脂。以此搭配,会使新娘显得容光焕发。

4,绿色和粉红色:先微微搽出面颊如红云似的发亮肤色。而后对称地在眼眶上面一些淡绿色,口红里掺些绿色和粉红色影楼化妆技巧:

影楼化妆技巧:新郎化妆技巧 男人化妆技巧

女士化妆是为显示她们的娇俏艳丽,可以“明目张胆”地进行,也会较多地使用色彩亮丽的胭脂、唇膏、眼影等。男士化妆则大不相同,由于男性的肤质较粗糙,汗斑、痘痕会影响面容,因而化妆是为了“掩饰”。男士的妆容讲求自然顺眼,与其原本的肤色匹配,而且要不着痕迹,千万别化成“小白脸”。

为达到自然、阳刚的化妆效果,男士化妆的技巧比女士更讲究、更细致。女生的妆化得浓一点不至于有反效果,但男生稍微化得有偏差就会弄巧成拙,破坏形象。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些男士化妆的基本技巧。

第一步:上妆

首先是选择合适的粉底,通常要选与自己肤色相近或稍深的,比较多人会选棕色系,还要注意场合的需要。另外,干性皮肤的人最好选用粉底液,较油性的就应选用中性的干粉。

擦粉底的手法多用敲和印,只要薄薄的一层就好,别像女士那样“浓妆艳抹”。而且要了解自己的脸型,脸圆的人上粉时要从脸颊往耳后扫,让脸看起来瘦一点;轮廓不分明的就要在下巴位置擦颜色较深的粉底,不过要注意过渡自然。最后用粉扑把定妆粉轻印在脸上,保持妆容在较长时间内透明自然。

第二步:眉目

“浓眉大眼”是男生的特点,眉画得不好就会破坏整个妆容。男生的眉毛大多比较浓密,画眉时多采用补的手法,让眉毛看起来均匀平整。

漂亮的眼睛最迷人,所以眼部修饰是化妆的重头戏,原则是有神。在睡眠不足导致眼睛疲惫时可以用咖啡色的眼线笔勾画一下就可起到“提神”、“明目”的作用。睫毛要理顺,可以适当使用睫毛膏定型。遮盖眼袋、黑眼圈也很重要,大多使用浅色干粉提亮或补平,从视觉上弱化凸出的眼袋。

第三步:画唇

男士化妆不能画唇线,如果唇色不好的可以涂自然肉色的唇膏,切忌太红润和有亮度。嘴唇干裂要先涂一层润唇膏。

第四步:遮瑕

辛辛苦苦化好的妆容岂能让小斑点破坏呢?所以化妆后要用专业的遮瑕膏掩盖日晒斑、痘痕、雀斑。这样一个自然优雅换个肤色,变个色调

我们都知道晒太阳太多不利于护肤,但是伪装出来的古铜肤色却能让你焕然一新。

小技巧:若是想偶尔伪装一次古铜色,可以使用古铜色粉底。上妆前涂一层散粉,以防止古铜色粉底黏结或是起褶,然后用超大号化妆刷把粉均匀地扫在脸上。发际、下巴下面、脖颈、及耳朵周围千万不要忽略。

挑一款新鲜眼影

如果你一直习惯于用中性的色彩来妆扮自己的眼睛,建议你换款明亮的颜色试试看。

小技巧化妆:蓝、绿、橙或紫色眼影,会让你看上去更加出挑,在涂这些颜色时,你甚至可以不画眼线,只需在眼窝涂满就好。要牢记的原则是:按着由下到上从深到浅的的颜色来涂眼影。切忌没有渐变层次感,这只会让你的眼睛看上去浮肿且没有精神。

令唇色明艳起来

我们一直习惯于用淡淡的唇彩来点缀双唇,其实这一季,明艳抢眼的红色唇膏才是最IN的。

小技巧:红色的唇膏会让你看上去更有女人味,更性感,更正点。不要担心颜色太过抢眼,你在涂好唇膏后记得用纸巾或手指把嘴角边缘擦得模糊一点,会让你的唇妆看上去更加自然出彩。

改变刘海形状

想换个新发型,但又不想把头发剪短或是染烫?那就打打刘海的主意吧!

小技巧:参差不齐的层次感刘海会让你看上去更加性感;一字齐刘海能一下子令你年轻好几岁;而斜剪的刘海则会让你起来既活泼又俏皮!

换个新眉型

你可以不够漂亮,但绝不能失去亲和力,可如果你天生棱角分明,又无法去动刀削骨头,那就换个眉型吧!

小技巧:修眉后如何画眉?首先你要选择和自己肤色发色相配的颜色,褐色比黑色更能衬托你的亲和气质!浓重的颜色会显得整个脸部没有精神。在画眉时,要一根根地涂画,将颜色晕染开来,这会让眉毛看上去更立体自然。

尝试打腮红

很多人不喜欢打腮红,觉得那会让妆面看上不自然。其实这样的观点大错特错!如果你想让自己魅力升级,学着打个腮红吧!

小技巧:

想要刷出自然弧度的腮红,一定不能不选一款圆头腮红刷。用腮红刷在颧骨位置打圈,可以塑造娃娃似的的剔透可爱妆效;若由颧骨至发际轻轻来回扫胭脂,就会令你的妆容看上去既清新又自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