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培训网 > 培训新闻 > 小语种 > > 法语 - 正文

法国留学:学习法语的必要性

2012-01-14 16:36:03

对于选择申请法国留学的学生来说,语言学习是重中之重。留学专家表示,现在法国对国际学生的要求主要集中在语言上,而语言能力也的确是学生赴法留学最必不可少的能力。近来对法国感兴趣的申请人很多,但是其中很大部分人都碍于法语难学,最终没能成功申请。其实法语并没有多难,只不过你必须认真努力去学才能取得成果,所以不愿意学习、喜欢走捷径的学生是不适合留学法国的。

留学专家还表示,近几年来,国内就业市场上的法语人才一直供不应求,法语专业毕业生的起薪明显高于其他专业毕业生。这表明,申请人在选择法国留学的同时也选择了更为顺畅的就业发展之路。

最后,留学专家提醒广大计划赴法留学的学生们,申请法国留学前一定要学好法语,这将会使你离法国这个浪漫的国度更近一些,而且现在只要学生有500学时的法语学习证明就可以申请签证,签证成功率在80%以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