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培训网 > 培训新闻 > 职业资格 > > 教师资格 - 正文

教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填报体检表的通知

2011-06-01 16:20:26

 

各位申请教师资格人员:

2011年陕西省中小学教师资格教育基础理论知识考试成绩已经公布,现就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填报体检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2011年陕西省中小学教师资格教育基础理论知识考试阅卷、登分工作由省教育厅组织实施,5月30日成绩已向社会公布,请申请人员尽快登陆陕西省教育厅门户(www.snedu.gov.cn/),按提示查询本人考试成绩并打印《陕西省2011年中小学教师资格教育基础理论知识考试成绩报告单》。

二、填报体检表人员

申请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初级中学、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人员中:

1、报名时已审核认定教育基础理论知识四科全部免试的人员;

2、参加了教育基础理论知识考试,每科考试成绩均在60分及以上的人员;

3、参加了2011年陕西省中小学教师资格教育基础理论知识考试的应届普通高校非师范教育类毕业生,每科考试成绩均在60分及以上,且为西安市生源的考生。

三、办理时间

6月9日(星期四)-10日(星期五)

四、办理地点

西安市教育考试中心南院(文艺南路194号)原报名点,联系87274558。

五、携带资料

1、教育基础理论知识四门课程免试人员携带身份证、准考证、2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与报名照片为同一底版)。

2、参加了教育基础理论知识考试的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陕西省2011年中小学教师资格教育基础理论知识考试成绩报告单》、2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与报名照片为同一底版)。

六、工作程序

教育基础理论知识考试合格人员到相应工作窗口核对成绩,领取《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表》,现场填写体检表上相关内容,粘贴照片后交市教师资格认定办公室。

七、注意事项

教育基础理论知识考试合格人员体检的具体时间、地点和要求请关注西安教育网、西安市招生考试网。

西安市教师资格认定办公室

二〇一一年六月一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