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培训网 > 培训新闻 > 职业资格 > > 教师资格 - 正文

假网站自称能办教师资格证,省教育厅澄清不可能

2011-04-07 16:03:24

本报讯 (记者刘振 实习生杨豆) 一家名为“陕西省教师资格工作网”(www.jszg.sx.cn)的,自称能办理“教师资格证书”。省教育厅昨澄清,该系假冒我省教师资格认定工作,请勿相信。

省教育厅称,从未举办或授权举办有关全省教师资格工作的专题,所谓的“陕西省教师资格工作网”涉嫌利用中国教师资格网(www.jszg.edu.cn)的有关资源,假冒我省教师资格认定工作,进行非法宣传,并涉嫌套用我省各级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名义办理假教师资格证书,牟取不正当利益。

省教育厅申明,有关教师资格制度实施工作文件,主要通过陕西省教育厅门户(www.snedu.gov.cn)和陕西教育学院师资培训学院(szpx.snie.cn/zgrd.htm)等正规渠道向社会公布,请留意查看。

 

相关新闻